芽莊跳島一日遊

Nha Trang 4 Island Day Tour

芽莊一日跳島玩翻天

芽莊灣在2003年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灣俱樂部第29位會員。芽莊灣4島之旅讓你一一領會、探索無盡的島嶼之美,在碧綠的海水中徜徉,在白色的沙灘享受日光浴,在淺灘觀看珊瑚礁和豐富多彩的海洋生物。

「Nha Trang Noi Island」島上的Tri Nguyen Aquarium(三阮水族館),是越南目前最大規模的水族館。

「Mun Island」是越南第一個國家海洋保護區的所在地。科學家認為,地球上有2,000種珊瑚和海洋生物,Mun島擁有1,500多種。

在「Mot Island」享用新鮮的海鮮午餐,另外還可以在“海上酒吧”(船上)享用冷飲和酒精飲料。

在「Tranh Island」上,可以體驗一些水上活動,如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或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在船上放鬆一下。

行程特色

● 芽莊市中心飯店免費來回接送,1人即可報名。
● 在充滿熱帶魚的珊瑚礁上浮潛。
● 一日可體驗浮潛、水上活動、海灘午餐、參觀水族館。
● 欣賞當地Funky Monkey Boy Band的特別現場表演
● 可在“海上酒吧”品嚐冷飲或酒精飲料

行程安排

08:30 導遊至飯店接載旅客
09:00 抵達位於「Nha Trang Noi Island」島上的水族館,參觀了解當地獨有魚類
10:00 抵達越南第一個海洋保護區「Mun Island」
12:15 快艇前往「Mot Island」享用美味新鮮的午餐
13:00 午餐後,在船上欣賞時髦的「猴子男孩樂隊」現場表演
14:00 在“海上酒吧”享受Happy Hour品嚐冷飲、酒精飲料、享受芽莊的多種水果
15:00 到「Tranh Island」體驗水上活動,或在沙灘上玩耍、享受日光浴
15:45 出發返回飯店
16:30 抵達飯店

*時間表僅供參考,須視現場交通狀況而有所不同

費用說明

此行程費用包含:
● 專業英文導遊
● 芽莊市中心飯店來回接送
● 第三責任險
● 木船出海
● ​快艇
● 浮潛裝備出借
● ​島嶼入境費
● ​午餐(五香焦糖醬炒蝦、蕃茄醬炸魚、肉片蔬菜湯、烤肋骨春捲和越式炒麵)
● ​時令水果
● ​冷飲

此行程費用不包含:
● 個人游泳用品,如泳衣、泳褲、毛巾、防曬用品等
● 個人消費
● 個人旅遊保險
● 水族館門票170,000越南盾(於現場以現金向導遊支付)
● Tranh島海灘入場票50,000越南盾(於現場以現金向導遊支付)
● Tranh島水上體驗活動,於入口處以現金向導遊或工作人員支付各項活動費用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