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會安/順化接送&包車

Private City Transfers between Da Nang, Hoi An, Hue City

內容介紹

在越南租車、騎摩托車,除了當地混亂的交通令人卻步外,要看懂當地交通規則或號誌也是一大問題。因此在越南旅遊行走,Grab叫車或者專業包車服務,還是較安全、便利且舒適的旅遊方式。

短程的目的地,Grab叫車的確相當快速且方便,但如果要前往巴拿山、美山聖地、會安、順化等較遠的景點或城市,包車絕對還是比較適合且安全的。

包車服務最基本都有提供城市間接駁,峴港、會安、順化,單程或當天往返的行程。也可以包車前往熱門景點,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包車,完全不用擔心一個人怎麼玩,或有被放鴿子的疑慮。熱門景點像是巴拿山、會安、美山聖地、五行山、順化皇城等,幾乎都有提供包車服務,在峴港自助旅遊,交通沒有想像中困難,只要先安排好,可以說是暢行無阻。

如果想要有導遊解說服務,則可以考慮一日遊行程暢遊巴拿山、順化皇城、占婆島、伽南島竹籃船等,與其他旅客併車的小團體旅遊。是相對不需要動腦,只要跟著導遊走的輕鬆行程。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