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草本水療SPA

Herbal SPA

內容介紹

峴港當地有相當多的SPA店,但良莠不齊,品質好壞差很多。Herbal Spa是打從你一進店門就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先遞上一杯冰茶或熱茶,決定好療程方案後,會再給你一份小張問卷,詢問客人喜歡的按摩力度,想要加強的身體部位、或特別要避開的部位。

從接待人員到按摩師講話聲音輕柔,讓人相當放鬆。店內的招牌是Herbal Spa全身按摩,從頭頂到腳跟都被照顧到了,也可以感覺按摩師相當認真而細心。期間如果覺得力度太大或太輕,都可以用簡單單字soft、strong告知按摩師。而且價格實惠,一個小時的按摩療程台幣也才約600元左右,來越南能不享受一下按摩嗎?

除此之外基本的腳底按摩、泰式按摩也都有。特色按摩,如蠟燭按摩、竹子按摩、以及越南式傳統按摩(用藥草、拔罐)等,及針對懷孕孕婦的全身按摩,客人都能被滿足。

由於當地有給小費的習慣,建議一個小時約2塊美金左右。基本上療程結束後,按摩師不會虎視眈眈等在旁邊,讓人備感壓力。如果客人覺得ok想給小費,只要在結帳時,直接夾在帳單裡就好了。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