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女王水療SPA

Queen Spa

內容介紹

Queen Spa在確認好療程後,會提供問卷,詢問喜歡的按摩力度、想要加強的身體部位、或特別想要避開的部位。除此之外,因身體按摩時全程幾乎都是趴著的,為了避免療程中不好說話,要開始按摩前,店員還會教你幾過簡單的手勢,比一根手指代表力度再加強、比二根手指代表力度輕一點,如果很ok就比ok手勢或比讚,可以說替客人想得相當周到且細心。

Queen Spa全身按摩有分熱石按摩、或不要熱石的全身按摩,還有臉部按摩等療程,最特別的是有針對12歲以下小朋友進行的按摩療程。如果是全家一起出遊,也可以一起來體驗當地的SPA按摩喔。

SPA結束後,要離開前,店員會再三與客人確認是否有物品遺留在現場,為了方便溝通,也避免客人語言不通,店員會秀一張有圖案的紙卡,上頭畫有手機、錢等物品,提醒客人再三確認重要物品都有帶到。

另外當地有小費習慣,如果覺得ok想給小費,只要在結帳時,夾在帳單裡就可以了。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