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巴拿山一日遊

Ba Na Hills Day Tour

越南小法國仙境

巴拿山是越南著名的避暑勝地,這裡有世界上海拔落差最大、亞洲最長的高空纜車,還有彷彿漫步於歐洲小鎮的法國城堡。

參加巴拿山一日遊,乘坐纜車上山,探訪法國酒窖,一邊欣賞巴拿山的風光,一邊品嚐美酒佳釀。散步在充滿法國風情的古城堡,處處都是值得拍照打卡的細緻風景。

走進Fantasy Park,可體驗驚險刺激或適合親子遊玩的各項設施,還有相當熱門的室外滑行過山車,所有設施都可任選任玩。

行程特色

● 峴港市中心飯店免費來回接送,1人即可報名。
● 遊覽巴拿山最新景點-Golden Bridge黃金橋。
● 乘坐世界最長䌫車上山,到達海拔1500公尺,伸手即可感受雲霧繚繞。
● 乘坐登山小火車,體驗歐洲風情。
● 走入法國人當年開鑿的地下酒窖內,溫度只有16-20度,體驗當時法國人對釀酒、貯酒文化。
● 欣賞靈應寺壯麗的大佛30米高,用白色大理石建成的釋迦牟尼坐佛,相當宏偉。
● 站在主山頂可見峴港市、美溪海灘,是最佳的攝影位置。
● Fantasy Park是一個給大人和小朋友的綜合娛樂主題公園,包括多種室內遊戲:音樂快車、侏羅紀公園、鐵軌卡車、搖擺騎馬比賽、室內靶場、小汽車比賽,及各式各樣遊戲等,還有相當熱門的室外滑行過山車,可以任玩各項設施。

行程安排

08:00 導遊至峴港飯店接載旅客(車程約40分鐘,抵達巴拿山山腳)
09:00 乘坐第一段纜車,抵達 Golden Bridge 黃金橋,參觀法國酒窖、D'amour 花園、靈應寺大佛
​11:00 進入 Fantasy Park 任玩遊樂設施
12:00 享用自助午餐
14:00 午餐後再上到主山頂 Linh Chua Linh Tu Temple,360度飽覽全峴港迷人景色
15:00-15:30 旅客集合後乘纜車下山
​16:00-16:30 出發返回飯店
17:30 抵達飯店

*時間表僅供參考,須視現場交通狀況而有所不同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專業英文導遊
● 峴港或會安市中心飯店來回接送(會安飯店接送須加價)
● 第三責任險
● ​纜車、小火車、夢幻樂園Fantasy Park門票
● 自助午餐
● 礦泉水

費用不包含:
● 蠟像館門票
● 個人消費
● 個人旅遊保險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