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皇城一日遊

Complex of Hue Monuments Day Tour

越南的「小紫禁城」

順化曾是越南三朝古都,也是最後一個皇室阮朝的首都。古老皇城裡,沉澱着層層疊疊的歷史痕迹。來到順化,天姥寺、小紫禁城、皇陵等多個順化著名景點都能一起遊覽,感受越南文化古都的魅力。

景點介紹

● 順化皇城:一抵達順化皇城,你就可以看到大門外隨風飄揚的國旗,再回頭看看身後的皇城,既端莊又絢麗。順化皇城就是仿北京紫禁城而建的,所以在參觀這座阮朝故宮時,難免會讓人覺得有中國的影子。越戰時期,順化也曾是美軍和越共的戰場,因此不少建築遭受破壞,在歷經多年的修護、重建後,皇城仍有相當多可供參觀的建築。

● 海雲嶺&陵姑灣:前往順化途經著名景點-海雲嶺和陵姑灣。海雲嶺是越南集地理、交通、氣候、歷史的重要分界地,於2009年被列為世界遺產。陵姑灣是全東南亞最長的海雲隧道,可欣賞到迷人的金色沙灘。兩景點都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去的景點之一。

● 啟定皇陵:啟定皇陵是越南末代皇朝阮朝皇帝弘宗(啟定帝)的皇陵,於1931年建成,歷時11年才完成。

● 天姥寺:臨江的天姥寺有400多年歷史,是順化最古老的寺廟。天姥寺出名的是門口21米高的福緣塔,塔面向香江,是這裡的標誌性建築,相傳想要多福多緣,可以繞著塔身多走幾圈。

行程特色

● 峴港或會安市中心飯店免費來回接送,1人即可報名。
● 行程包含所有門票、午餐,以及乘坐小船暢遊順化市主河-香河。
● 前往順化途經著名景點​海雲嶺及陵姑灣,可下車拍照。
● 精緻小團出發,確保每團人數不多於12人。

行程安排

07:00 導遊至飯店接載旅客
09:00 途經著名景點​海雲嶺及陵姑灣,可下車拍照留念
11:30 參觀啟定皇陵
12:30 午餐
13:00 參觀順化皇城及乘坐小船穿越順化主河流-香江
15:30 出發返回飯店
18:00 抵達飯店

*時間表僅供參考,須視現場交通狀況而有所不同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專業英文導遊
● 峴港或會安市中心飯店來回接送
● 第三責任險
● 啟定皇陵門票
● ​順化皇城門票
● 觀光船票
● 午餐
● 礦泉水

費用不包含:
● 個人消費
● 個人旅遊保險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