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占婆島一日遊

Cham Island Day Tour

親近小島的自然風情

占婆島景色優美,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到占婆島一日遊不須舟車勞頓,只需30分鐘車程及20分鐘左右快艇,即可到達這個越南最美島嶼。

占婆島位在越南中部的一個群島,由8個小島組成,於會安以東20公里,曾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所經之地。周圍海中的海洋物種聞名於世,島上海水清澈、沙質細嫩,可以清楚看到水底景色。​在島上可以盡情浮潛,享受一餐道地的海鮮午餐,在沙灘的吊床上午睡一下,享受寜靜的占婆島。

前往占婆島之前,先參觀占婆博物館和漁村,了解當地歷史與人民風光。由於當地居民以捕魚為生,海鮮市場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海鮮,且價格便宜。遊客能品嚐新鮮的海鮮,也能購買海鮮乾貨。還有一個超過200年歷史的占婆井,傳說中用占婆井的水清洗,會帶給人們幸福快樂。 

行程特色

● 峴港或會安市中心飯店免費來回接送,1人即可報名(與其他旅客併車)。
占婆島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在此浮潛不僅景色優美、且水質清澈。
● 參觀博物館 、漁村與海鮮市場,了解當地居民生活,感受當地漁民的本地風情。
● 可享用到新鮮美味且道地的海鮮午餐。

行程安排

07:30 導遊至飯店接載旅客
09:00 參觀占婆博物館和漁村
10:00 乘坐快艇到Bai Xep島進行浮潛活動(浮潛時間約50分鐘)
11:00 乘坐快艇到Bai Chong島上游泳
12:00 海鮮午餐
13:00 自由活動時間
14:00 出發返回飯店
15:00 抵達飯店

*時間表僅供參考,須視現場交通狀況而有所不同

費用說明

此行程費用包含:
● 專業英文導遊
● 峴港或會安市中心飯店來回接送
● 第三責任險
● ​島嶼入境費
● 快艇前往占婆島
● 浮潛裝備出借
● 海鮮午餐

此行程費用不包含:
● 個人游泳用品,如泳衣、泳褲、毛巾、防曬用品等
● 個人消費
● 個人旅遊保險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