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海底漫步&浮潛體驗

Cham Island Seatrek

漫步海底美麗新世界

著名的占婆島位於會安以東,曾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所經之地。占婆島是屬於越南中部的一個群島,在2009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周圍海中的魚種、珊瑚、海澡等海洋物種聞名於世。因此,到越南中部旅遊,千萬不要錯過欣賞海底世界之美。

如果你不會游泳,也害怕潛水,那就參加海底漫步活動,一樣可以一圓欣賞海底美景的體驗。在清澈的海水中漫步,和各種珊瑚及大大小小的魚群近距離接觸,對於特別怕水的人來說,不用穿潛水衣和背氧氣筒,也不需要會游泳,只要走下海底,一樣可以享受在海底漫步遊玩的樂趣,算是一個輕量級的水中活動囉。

行程特色

● 峴港、會安的固定集合地點免費來回接送,1人即可報名。
● 時間充裕可同時享受浮潛、游泳、海底漫步的樂趣,或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 專業教練親自帶你進入海底,海底漫步行程進行約20分鐘左右。

行程安排

07:30 導遊至集合地點接載旅客
09:30 乘快艇出發前往占婆島,開始進行海底漫步、浮潛活動
11:30 乘快艇到Bai Chong島上游泳
12:00 享用美味海鮮午餐
13:15 享受悠閒的自由時光
14:00 出發返回集合地點
15:30 抵達集合地點

*時間表僅供參考,須視現場交通狀況而有所不同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專業英文導遊
● 峴港、會安集合地點來回接送
● 第三責任險
● 快艇前往占婆島
● 租船費用
● 浮潛裝備出借(限4歲以上使用)
● 海底漫步裝備出借(限8歲以上使用)
● 海鮮午餐
● 咖啡、礦泉水

費用不包含:
● 個人游泳用品,如泳衣、泳褲、毛巾、防曬用品等
● 個人消費
● 個人旅遊保險
● 現場可加購照片留念,每張照片250,000越南盾

集合地點

峴港集合地點:
07:15 - Holiday Beach Danang Hotel & Resort(海灘區)
​07:30 - A La Carte Danang Beach(海灘區)
07:30 - Sheraton Grand Danang Resort(別墅區)

會安集合地點:
07:30 - BeBe Tailor服飾店(05-07 Hoang Dieu, Cam Chau, Hoi An)
​07:45 - Cua Dai Beach會安海灘(01 Cua Dai street, Hoi An)
07:45 - An Bang Beach 和 Hai Ba Trung 路口紅綠燈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