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越南料理廚藝學校

Vietnamese Cooking Class

自己的越南料理自己煮

想要學習如何烹飪越南料理,就要走進當地的市場,了解在地食材。在開闊且充滿自然風格的教室,讓越南老師教你道地的越南料理!

由越南老師帶著你提著菜籃走入當地市場,體驗當地住民的市集文化,感受市場熱鬧的氣氛。讓老師帶你認識越南人日常飲食文化、流行食用的香草和當地蔬菜。

㨂選好食材後,老師會帶你在市場乘搭小艇。在小艇上,你可以欣賞到秋盆河上水鄉景色美不勝收,真正感受漁民在河邊的生活實況。

小艇抵達水椰林村後,會再登上越南獨有的竹籃船中,穿越原始自然生態風光,及體驗釣螃蟹的樂趣。

廚藝學校位處於富有自然風味、全開放式設計,以天然木材加上稻草搭建而成,座落魚塘上的學校。學員可以一邊感受河邊寫意,一邊享受烹飪樂趣。

老師會為你介紹古時越南人做米紙的過程,每位學員都有機會實習。學員穿好廚師服後,老師會正式開始教授做四道正宗越南傳統菜式。現場會為學員提供冰凍果汁飲料,讓學員可以在一個輕鬆悠閑的環境下,煮出屬於自己獨特的越南風味午餐。

行程特色

● 會安市中心飯店免費來回接送,1人即可報名。
● 走入越南街市了解在地文化,親身體驗越南人買柴米油鹽的地方。
● 秋盆河是一條發源於寮國與越南邊境地帶橫穿越南的河流。秋盆河帶給當地人肥沃的土地、豐富的水產,在土地上生活的居民一直推崇這河為「母河」。
● 與家人一起嘗試坐越南古老的漁船,且越南獨有的竹籃船。
● 學習製作越南人日常必吃的的米紙。
● 輕鬆學做正宗越南菜,提供簡易食譜,讓大小朋友回國後一樣可以大顯身手。
● 四道菜色:香濃越南牛肉湯河粉、越南煎米餅、越南大蝦米紙春捲、會安海鮮炒麵(茹素者,可提供素食食材)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英語專業廚師
● 會安市中心飯店來回接送
● 第三責任險
● 乘坐竹籃船
● ​廚師制服
● ​烹飪食材
● ​食譜
● ​礦泉水
● ​冰凍果汁(在烹飪班供應)

費用不包含:
● 個人消費
● 個人旅遊保險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