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龍橋

Dragon Bridge

內容介紹

橫跨在漢江(Han River)上成雙成對的龍橋和漢江橋(Han River Bridge),是峴港當地人往來漢江兩岸的主要行道橋,橋上有寬闊的人行道,許多遊客會在晚上步行橋上欣賞河岸夜景。

值得一提的是龍橋的特別設計,全長500多公尺的龍橋,龍身有500多盞LED燈,夜晚會變換各種顏色,讓峴港的夜景更添多采多姿。

且每到週六和週日晚上九點,龍頭會有噴水和噴火表演。如果想要欣賞表演,記得提前步行至橋上龍頭兩旁的人行道卡位拍照,但也記得不要靠得太近,避免演出濕身秀或成了炭烤BBQ。

在靠近龍頭附近,還有個小景點「愛情碼頭」,是許多情侶喜歡造訪的景點。碼頭除了心型的可愛路燈外,還特別設置了「愛情鎖橋」(Danang Love Bridge),另外橋畔也仿照新加坡的獅首魚身,蓋了一座可噴水的「龍首魚身」(DHC Marina)塑像。到了夜晚,這裡會湧入不少遊客前來拍照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