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美溪沙灘

My Khe Beach

內容介紹

美溪沙灘綿延約有30公里長,200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全世界6大美麗沙灘之一,更被譽為「東方夏威夷」,是新興的度假勝地。

沙灘有工作人員定期清理沙灘上的垃圾,加上當地政府禁止遊客在沙灘開趴的規定,因此美溪沙灘水清沙白,很適合赤腳散步在沙灘上。

沙子細軟而潔白的美溪沙灘,搭配湛藍的海水,不時可看到許多歐美遊客躺在沙灘上曬起日光浴,怕曬的朋友不妨找個有空位的陽傘,躺在沙灘躺椅上,再點杯冷飲,享受悠閒。當然想要玩的水上活動這裡也不少,常見的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等,在這裡也都玩得到。

由於美溪沙灘非常綿長,並不是所有地方都會有救生員,部分區段因海浪較大,會以插上紅色旗幟來標示,代表禁止下水游泳,所以要下水前也請務必多加留意。建議想要下水玩的朋友,可以找遊客較多,且有救生員的沙灘比較安全喔。

如果在海邊玩夠了、玩累了,在沙灘附近有很多海產店可以飽餐一頓,有些店家會提供菜單直接點菜,也有店家像傳統漁市場一樣,是以重量計價,再交由店家烹調。點上滿桌的海鮮,以份量來說,價格算是相當實惠,味道也十分新鮮美味。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