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可可俱樂部法式餐館

Cococlub Restaurant Brasserie Cafe

內容介紹

順化可可俱樂部法式餐館(Cococlub Restaurant Brasserie Cafe)被列為順化最熱門的餐廳,一點也不為過。餐廳本身也經營住宿,置身在Coco Resort Hotel公寓式酒店內,這棟已有150年歷史,保留了順化文化和歷史的建築風格,並重新被翻修的法國殖民時期建築。在充滿現代感卻也高雅老式的建築中用餐,尤其是坐在泳池畔的位置,更能充分感受到悠閒的東南亞氛圍。

英文流利的法國老闆興緻來時,配合著音樂還會自在地跳起舞來。幸運的話,還能看到他私人收藏的古董。在這裡用餐,就彷彿去到朋友家拜訪一樣的輕鬆自在。

餐廳使用天然且在地的香料做出多樣化的菜單,越南道地美食、亞洲料理、地中海風、義式料理、法式料理等,在這裡都品嚐得到。

Pizza配料十分豐盛,法國的法棍麵包相當道地,越南春卷也是美味到不行。部份餐點,還會直接在餐桌旁表演烹飪秀,桌邊現場料理讓用餐的氣氛更加熱鬧有趣。因為餐廳老闆說不喜歡來店的客人吃不飽,所以每樣料理的菜色份量絕對充足,是CP值頗高的一家餐廳喔。

用餐喜歡來上一杯的饕客,葡萄酒雞尾酒和啤酒等飲品也是玲瑯滿目,有很多樣的選擇。在遠離遊客大軍的可可俱樂部法式餐館,微醺地享受在順化的一餐,相當值得呀。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