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秋夫人餐廳

Madam Thu Restaurant

內容介紹

直接用老闆名字取名的店「秋夫人(Madam Thu)」,餐廳氛圍就像老闆本人的風格一樣,想要讓人在很不錯的地方享受順化美食,因此,擺脫了賣小吃就要是攤販感的思維,站在店外不留意,還以為這是一間文青咖啡店呢!走進來聞到香氣四溢,才知道是個可以用餐的地方。

餐廳賣的東西不算多,都是以越南當地料理為主,所以像是一籮筐小碗粿的bánh bèo、貌似香蕉葉包裹的水晶餃bánh lọc,或是宛如墨西哥小薄餅的bánh khoái,這邊都吃得到,而且擺盤還算講究,用餐環境也還蠻舒服的。

很多客人來到順化,當菜上桌時,會不太知道如何下手,比方說到底要沾什麼醬、怎麼吃等等。不用擔心,店員或老闆都會很熱心跟你說明,感覺他們看這些外來客對食物那麼新奇的模樣,應該也覺得很有趣吧!餐廳的歐美客人不少,所以英文溝通完全沒問題,不過要提醒一下,這家店的量算是稍微小巧精緻一點,這回帶了男生,就得要加點才比較吃的飽,如果有男性朋友同行,而且又非常餓的話,就要考量一下點餐策略。

為了推廣順化美食,老闆也做起了烹飪課程。在她心裡,順化的小吃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畢竟這些在地的飲食文化,可是連過去皇城自各地聘請來的知名廚師們都嚮往了解怎麼烹煮,自然有它獨特的吸引力!由於餐廳位在市區,在套裝課程裡,店家會安排騎摩托車載旅客到鄉間做菜,一台一台摩托車停靠在飯店等候,再整群一起上路,很是壯觀,這是台灣很少見的套裝行程!途中還會停靠一些著名景點和傳統市場,是個能體驗當地風味的烹飪課程,蠻推薦的!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