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COZY餐廳 & 咖啡館

COZY Restaurant & cafe

內容介紹

順化COZY 餐廳 & 咖啡館(COZY Restaurant & cafe)隱身在一條非常小的巷子裡,沒有導航的幫忙可能永遠找不到,不過來了絕不會後悔,不論是食物或者氣氛,都讓你在舒適的氣氛中有驚喜!

首先,只要走過一遭,實在太難忘記COZY的裝潢特色!外觀看起來像是一間有個性的咖啡店或酒吧,走進去簡直到了另一個世界!很混搭的內裝,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古董,像是有一點年紀的人都看過的老式電視 (有拉門的那種),或是很像大同電扇的古早風扇,其他還包括老鐘、舊式轉圈圈撥號的電話、打字機、老音響等等,太多了不勝枚舉,喜歡看古董的人,來這邊一定非常過癮!

混搭內裝也給人有一種奇妙感,裡面每一面牆都有各自的顏色與風格,每一桌的餐桌椅搭配也各有不同的特色,整體感覺就像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店集合在一間餐廳裡,走進來首先就要好好想想,今天用餐想要坐在哪一種氛圍的座位區,因為即便是用同樣的餐點,相信坐在老舊沙發區跟油畫木椅區的感覺會非常不同!

COZY咖啡廳感覺起來是有點家庭式的餐廳,可以點合菜配白飯的那種,吃起來很有家常菜的味道,這次點的越南咖哩雞很不錯。來這邊也能品嘗順化道地小吃,像是號稱台灣小一號碗粿的Banh Beo,雖然已經知道Banh Beo是用小碟子放的,但吃完可以一直把小碟子疊高高,也終於體驗了大食客疊很多碗的感覺!另外要推一下這邊的順化米粉湯,它裡面有加一種小肉丸,非常好吃!

這間餐廳價格實惠,出餐快不怕等,果汁都是現打的很新鮮。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倒是一間可以一來再來的店!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