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秘密酒吧

Secret Lounge Hue

內容介紹

來旅行,最不可或缺的一個行程,就是夜生活行程!「秘密酒吧(Secret Lounge Hue)」店如其名,尋找的過程會讓你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不過找到的不是陶淵明的桃花源,而是一個可以飲酒作樂的神奇森林!

酒吧位在一條安靜的巷弄裡,離人來人往的街道不會太遠又有一點美感的距離。會說秘密酒吧是神奇森林,實在是因為它的戶外座位區太有置身在森林的fu了!直接把沙發和長桌搬到外面,也有一些個性的圓形小桌,或者木製的電纜軸線特色盤桌,每個座位區之間穿插著不同的樹木,再搭上整面的塗鴉牆,很有一種現代和自然交錯的氛圍。

這裡實在太有個性,是一天的商務行程結束後、或者整個白天趴趴走、到處觀光後的好去處。秘密酒吧提供酒精飲料,各式各樣的調酒、啤酒、紅白酒,也有一些主食或下酒菜,還有免費的水果招待,在喝酒的同時也照顧你的胃。

然而,來這裡也不只是喝酒而已,現場有撞球桌、桌上足球等遊戲台可以玩,想唱歌也可以跟店家借一下吉他來歡樂一下。如果是團體一起來,桌上也有牌可以玩,有看到UNO牌和疊疊樂,好像還有棋盤遊戲,上次隔壁桌一群人光玩疊疊樂結合類似心臟病的遊戲,就玩得不亦樂乎了呢。有時候真心覺得,出來玩其實就是跟著喜歡的朋友一起玩,就是好玩的定義了!

沒體驗過水煙的人,也可以嘗試一下,聽說有些人很有感,但有些人覺得就是吸吐空氣而已。哈,不論如何,光看著吸吐之間的餘煙繚繞,身體整個很放鬆,覺得這個夜晚待在酒吧很值得!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