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Serene Cuisine餐廳(已停業)

Serene Cuisine Restaurant

內容介紹

酒香不怕巷子深!雖然餐廳位在狹窄的街道上有點不太好找,但絕對值得前來的順化Serene Cuisine餐廳,不僅各色餐點十分美味,且價格實惠,整體用餐環境清幽靜謐,能讓人享受一頓CP值很高的午餐或晚餐。

餐廳位於順化海悅宮飯店(Hue Serene Palace Hotel)內,餐廳服務人員的英文水平都相當好,似乎總能找到合適的時間跟客人寒暄或閒聊一下,而菜色不管在味道或質量上,都讓人印象深刻呢。

面對從越南本地菜色,到亞洲及西餐都有的琳瑯滿目英文菜單,建議初訪的客人可以選擇套餐,不僅超值也能一次品嚐所有特色菜,像是口感豐富的柚子沙拉,由豬肉、牛肉、柚子果肉、香蕉花及芝麻拌製而成,將沙拉鋪在蝦片上食用,味道十分清爽,且口感層次豐富,讓人吃完後念念不忘啊!

棍棒狀的雞肉串,用米紙捲起後抽出香茅,搭配花生醬料食用,口感滿分。蒸米餅上面鋪著蝦肉、洋蒽,以及紅蔥頭,再沾魚露食用。道地美味還有順化傳統湯麵,微酸辣的湯頭鮮美甘甜,麵好嚼不軟爛,值得品嚐。

單點部分則有海鮮炒飯、洋蔥西紅柿炒魷魚、越式香檸雞、咖哩雞、蘑菇魚湯、牛肉蔬菜、煎餅、巧克力慕斯等,每道料理份量都不少。如果人多的話,建議可以多點幾道菜色,大家一起品嚐多道美食,絕對滿足不論怎麼挑嘴的味蕾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