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越南香料餐廳

Spice Viet Restaurant

內容介紹

順化越南香料餐廳(Spice Viet Restaurant)置身於順化EMM飯店內,從餐廳的位置,可以欣賞到飯店中庭游泳池,及花園的綠意芬芳,特別適合喜歡在寧靜空間用餐的旅客。

用竹子裝飾的天花板、大量木製的裝潢,並以綠色植栽和餐盤點綴其間。古樸卻不失優雅的設計,確實打造出了高檔餐廳該有的氛圍,讓人可以輕鬆且安心地享用一頓美好的用餐時光。

餐廳以越南料理為主,十分講求精緻的擺盤,和道地的美味。菜單上幾乎可見所有越南的經典特色菜餚,再加以慢工烹調,像是用炭火燻烤的春捲、燉了8 小時的牛肉。另外也可嘗試一些特別的越南料理,如腌製的豆腐米飯、雞肉佛手瓜湯、脆片包炒雞肉、香肉末芋捲。品嚐美味之餘,也能嘗試具創意又有特色的越南風格美食。

以餐廳價格來說,雖然有點貴,但每道菜的精緻烹煮和擺盤,都很下功夫,幾乎可以說是無可挑剔了。加上服務親切、上菜速度也很快,是間能讓人好好享受用餐氣氛,及好好犒賞味蕾的餐廳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