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維納斯Spa飯店

Hoi An Venus Hotel & Spa

內容介紹

維納斯Spa飯店(Venus Hotel and Spa)距離各景點不遠,周邊也有餐廳和商家,但飯店位在環境十分優靜的區域,一抵達飯店即能感受到濃濃的度假放鬆感。飯店人員相當友善、親切且十分熱情,從進飯店到離開飯店,完全被他們不可思議的服務感動到,會讓人戀戀不捨呢。

飯店房間相當寬敞,床和枕頭也因為太舒適柔軟,旅途的疲累完全被一掃而空。可愛的游泳池及SPA、健身房等,基礎設施都非常齊全。尤其自助早餐豐盛又美味,以這樣的房價,早餐CP值相當高,很令人驚艷,就連客房送餐服務及菜色也都相當不錯,簡直物超所值。

離會安古城走路只需約10分鐘,但如果還是嫌遠,飯店備有免費腳踏車可租借,騎著單車遊古城光聽就覺得很浪漫。在閑靜的鄉間小路漫遊,也是挺不賴的度假體驗喔。

如果想要規劃較長天數的住宿,維納斯Spa飯店也絕對是不錯的選擇,不僅住宿費用不高,且有提供洗衣服務,可以說相當便利。只不過需要擔心的是,住久了要離開可是會難過的呀。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