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阿勒格羅小型豪華SPA飯店

Allegro Hoi An . A Little Luxury Hotel & Spa

內容介紹

古色古香的會安風格,在會安阿勒格羅小型豪華SPA飯店Allegro Hoi An . A Little Luxury Hotel & Spa)的整體設計上,展現地一覽無遺。充滿東方風格的越式典雅,內部裝潢以酒紅、明黃等色調搭配,讓人視覺感到明亮且溫暖,柚木家具、絲綢布等的裝飾,透出著雅致及奢華感。

 房間設施新穎且寬敞,每間客房都附有私人陽台也是這裡的優點之一。接待我們的飯店人員超級親切,而且還會說中文,頓時覺得放鬆許多(不用絞盡腦汁想英文)。

水深夠深的美麗游泳池及池畔酒吧,對於喜歡游泳或大熱天想泡水的人而言,相當加分。其他設施如健身房、SPA也都有,是間麻雀看似雖小,但五臟俱全的飯店。距離古城有點距離,但環境相對也較清幽,就算一整天待在飯店,更能體驗悠閒而舒緩的假期。

如果想到周圍走走晃晃,飯店每天會有四趟的接駁車,可以往返至世界最美的六大海灘-安邦海灘。距離會安古城也僅有步行10分鐘左右的距離。如果不想走路,飯店也有提供免費單車租借,可說是設想周到呀。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