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阿尼奧飯店

Anio Boutique Hotel Hoi An

內容介紹

位在擁有輕舟、水岸、燈籠、古宅的會安古城旁,會安阿尼奧飯店(Anio Boutique Hotel Hoi An)走的卻是歐式莊園風格。外觀黑白相間,在一片越式古風情的建築當中,這間飯店顯得非常標新立異。它不僅外表有氣勢,走進大廳,特殊的鳥籠式座椅造型,整體走Tiffany綠的高質感色系,甚至把越南古畫巧妙地融合在現代感十足的裝潢設計中,很有自己獨樹一格的風格。

會說是莊園型態,實在是這間飯店的游泳池太厲害!直接把公主床搬到泳池畔,飄逸的紗質帷幕讓你在泳池畔曬日光浴時,立刻有自己是貴族的感覺!飯店總共有三個泳池,其中一個小泳池的中間還設計了一個包廂,讓客人可以坐在被水包圍的座位區飲酒作樂!

由於走高質感路線,飯店還推出了一些為特定族群量身打造的套裝旅遊行程。比如他們有「浪漫蜜月套裝」,要讓新婚夫妻留下難忘的三天兩夜蜜月旅行!除了精心規劃兩人共享的浪漫燭光晚餐,還可以體驗電影當中一睡醒就可以在床上吃早餐的情景這在家幾乎不可能實現啊!此外,也會安排夫妻一起體驗近年來很夯的料理課程,當兩人開心地一起做完越式料理之後,再一起去享受香氛按摩,簡直是極端的奢華享受!

另外也有「22小親子共遊套裝」,不但可以讓家長早進房晚退房,還會安排搭乘傳統Basket Boat(簸箕船,又稱桶船或筒船)的體驗,讓大人小孩透過這小小圓圓的船,了解過去當地人捕魚的情景,以及為何有這種船隻的演變由來。

住在阿尼奧飯店絕對有五星級的感受!新穎年輕的設計,對於特別想找漂亮的住宿或是重視住宿設計感的人而言,非常推薦來住一回!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