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小型精品飯店

La Residencia . A Little Boutique Hotel & Spa

內容介紹

一入住會安小型精品飯店(La Residencia . A Little Boutique Hotel & Spa)後,就被它內部的精美陳設,及親切的員工給驚豔到。雅緻的法式越南風格建築,與會安古城融合在一起,相互陪襯。到了夜晚,飯店的氛圍可是一點也不輸給老城區喔,確實有如名稱般的精品之感。

耐心協助及解答所有問題的服務人員,滿滿的真誠人情味,是來到會安小型精品飯店的第一印象。房間設計溫馨,充滿濃厚的越南文化,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外出時,記得關好房門再離開,如果房門沒關好,提醒警鈴可是會作響的喔。

不算大的游泳池,水質乾淨,因為位在地下室一樓的半露天位置,即便是大熱天或下雨的天氣,都還是可以盡情在泳池裡戲水或游泳。

早餐非常豐富,尤其是水果種類有相當多選擇。如果想前往安邦沙灘,飯店也有免費接駁小巴,或是跟飯店租借免費腳踏車自行騎乘前往。想買點簡單的飲料零食果腹,飯店的對面就有雜貨店。

飯店離會安古城雖然有一點距離,但沿著美麗的河景,慢慢步行前往古城,也是別有情趣。整體而言,會安小型精品飯店是間在方方面面細節上,都算做得挺周到的飯店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