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真誠Spa飯店

Hoi An Sincerity Hotel & Spa

內容介紹

會安真誠Spa飯店(Hoi An Sincerity Hotel & Spa)在網路上被很多人評為高CP值,是一家可以讓你用實惠的價格住到四星品質的飯店!

走進飯店,其實並沒有特別厲害的裝潢設計,整體走四平八穩的安全牌路線,但整潔度很有四星級的水準。房間非常大,跟許多會安的飯店或旅館相比,這邊的房型就空間上寬敞很多,兩個行李箱打開都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行走,也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家庭,讓小孩在房間有地方可以跑跑跳跳。

美中不足的應該是住這邊比較看不到什麼view,很多房間窗都是向內的視野,只能看到飯店的另一邊,游泳池也是包在建築的中間,有點可惜。不過,有失必有得,每間住房每天都有提供免費腳底按摩10分鐘,玩了一天回到飯店還可以捏捏腳10分鐘,緩解玩樂的疲累。

飯店早餐選擇還算滿多的,不光只是中、西、越料理並存,照顧到不同國度的飲食需求,也很照顧小朋友的胃,至少這次一起出遊的小朋友吃得很開心,口味很搭!吃飽飯還可以到戶外區走走。有趣的是,這間飯店本身就擁有一個小菜園,這回散步的時候剛好看到外國人正挑著越南特有的三角澆水桶,對著一排排的蔬菜灑水呢!那個澆水桶感覺是越南特有的,台灣沒看過,非常特別!因為好奇特地問了一下,原來這邊不只有農作體驗,也有料理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詢問櫃檯人員。

從飯店前往老城區可以搭乘免費接駁車,也可以借飯店的免費腳踏車到處晃晃,據說會安是一個非常適合騎乘腳踏車旅行的城市,不妨花個一天時間,騎車探尋這個處處有驚喜的會安古城吧!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