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別墅飯店

Hoi An Residence Villa

內容介紹

會安別墅飯店(Hoi An Residence Villa)是間寬敞的住宅別墅,位在離會安老城區步行距離約10分鐘的地方。這裡寧靜舒適、輕鬆愜意,適合家族或團體以包棟的形式入住,享受不受打擾的私人住宿體驗。

別墅共有五間寬敞的客房,最多可容納18人左右,擁有一個室外游泳池、美麗的花園、戶外用餐區和燒烤區,因為整區都是專屬的空間,不論在大廚房裡做飯,或在戶外BBQ、游泳、做瑜珈、跳舞、唱卡拉OK、辦泳池派對,都能非常的隨性自在。

現代化設計的房間明亮乾淨,每間房間還有著大窗戶及陽台,可以欣賞到戶外的景致,花園、河流和稻田的美景一一映入眼簾。一般飯店該有的服務和設備一樣也不少,沐浴用品、無線網路、早餐、辦公桌、迷你吧、電熱水壺和私人保險箱等,皆有提供。

從別墅步行10分鐘就能發現不少餐廳和店家,步行15分鐘路程也可抵達Cua Dai Beach海灘,可以說便利性夠,卻仍能享受到絕對安靜、專屬且獨立的住宿品質呢。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