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菲維特爾飯店

Fivitel Hoi An Hotel

內容介紹

鄰近Cua Dai beach(古岱海灘會安菲維特爾飯店(Fivitel Hoi An Hotel)是一間2019才開幕的超新飯店!雖然不是直接走出去就可以踏海,但全新的住宿設備、極親切的服務,都讓人住起來很有尊榮感,而且從頂樓望向海還可看到海灘上一整片的特色椰林,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菲維特爾飯店大概是目前住過最有越式風情的飯店了,尤其是房間,跟別家飯店超級不一樣!走進房間,木質色系的線條,加上類欄杆型床頭設計,就有一股來到東南亞的度假感。更特別的是每間房間的床頭上方,都會掛一幅超大幅的畫作,聽說每間房間的畫都不一樣。我們這回住的房間畫的是蹲在圍牆邊賣菜的媽媽小販,非常有走在越南街頭的感覺。提到畫作,當我們進了房間看到大畫之後,再到其他空間,才發現飯店其實在很多小地方都放了畫。比方說lobby座位區,或是吃早餐的夾菜區,都可以看到,果然還是要處處留心,才能在小地方看到不同的美,這應該也算是這間飯店的特色吧!

住在菲維特爾飯店蠻舒適的,周圍非常安靜,環境也營造出很有度假放鬆的氛圍,床雖然有點高,但躺起來軟硬適中,一家都睡得很熟,沒有難睡的問題。走出去兩三分鐘就可以到海灘,旅客可以選擇去傳說中連當地人都愛的古岱海灘,也可以到私人沙灘小秘境。飯店頂樓的無邊際泳池view也很不錯,不過泳池有點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些空間有被遮蔽到,所以沒有那麼寬闊的感覺。

這是一間蠻適合全家一同出遊的飯店,飯店還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光是在這附近放鬆地玩,就可以玩個兩三天。趁它還很新,趕快來體驗一下!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