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拉西埃斯特Spa度假村

La Siesta Hoi An Resort & Spa

內容介紹

會安拉西埃斯特Spa度假村(La Siesta Hoi An Resort & Spa)雖然僅有四星等級,但整體表現超乎水準,飯店提供了一切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服務。一踏進門後,每一位工作人員全力以赴的服務著每位客人,從迎賓飲料、水果、毛巾、環境介紹等,都會讓人覺得賓至如歸。

越式裝潢的度假村,搭配著會安的代表色”黃色”, 整體風格優雅且溫暖迷人。房間分為「Classic Wing區」及近幾年新建的「Club Wing區」,新舊兩區房間都很寬敞豪華,乾凈的一塵不染。房間內的淋浴水壓很足,大床舒服到讓人覺得就算賴在房間一整天也很ok,速度很快的免費WiFi,還有免費的迷你吧!就是要讓你覺得物超所值。

度假村裡的游泳池,有分為淡水和鹹水兩個區域。遮棚的戶外撞球桌,令人驚嘆的花園,以及讓人彷彿置身在森林裡的健身房,還有烹飪教室可以體驗製作越南料理。度假村內甚至有裁縫,能付費量身訂製西服,簡直應有盡有!

度假村內提供的餐飲大部分以自製為主,融合了東方和西方飲食的早餐,從越南河粉,到各種新鮮的水果、煎蛋卷、華夫餅、法式長棍麵包等,尤其自製的杏仁牛角麵包,更是吃過後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味。度假村內的紅豆餐廳提供的越南料理,不僅美味也道地,建議可以在這裡享用一頓午餐或晚餐喔。

度假村雖然離老城區有點距離,但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往返安邦海灘和老城區,也有提供免費自行車租借,交通不至於造成困擾。如果有點腳力,或是喜歡散步的人,走路前往各景點,大概也只需要15分鐘左右,一路上可以慢慢體驗會安街景。

總之,想要的奢華享受,在度假村都有。在入住期間,不時都可以感受到每位工作人員的溫暖微笑,和友好親切的服務。會安拉西埃斯特Spa度假村做到了許多五星級飯店都未必能超越的等級呀。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