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珍珠水療渡假村

Vinpearl Resort & Spa Hoi An

內容介紹

遠離了市區喧囂的會安珍珠水療渡假村(Vinpearl Resort & Spa Hoi An),飯店內有美麗的花園、還可眺望遼闊的海景,近海島嶼矗立在眼前,適合在結束一天豐富行程後,好好歇息的完美地點。

因為規劃布局得當,飯店內所有房型皆有陽台,且都能看得到外面的景緻。這還不是最棒的喔,渡假村擁有一個海天一線的大泳池,超浪漫的無邊際游泳池,利用設計上的巧思,讓泳池的邊界跟海平面連為一線,讓你游泳時視覺上彷彿游在大海裡,是非常棒的體驗!也彌補了渡假村沒有私人沙灘的小缺憾。

沿著渡假村風景優美的步道上,矗立著擁有獨立泳池的豪華別墅,別墅內有獨立的客廳、廚房、及三間臥室,如果預算足夠。又想注重隱私,不妨和三五好友、家族親友一同入住渡假村的豪華別墅。

如果不想出門,待在渡假村內也不用怕無聊!這裏有提供烹飪課程,由2位專業廚師以活潑有趣的方式教大家煮道地的越南料理,過程充滿了趣味性,烹飪後還可直接品嚐呢。

如果喜歡泰式按摩,可以預約渡假村內的SPA,享受一下一流的按摩手法。或是預約健身房的瑜伽課程活絡筋骨,也是很棒的體驗。有小朋友的家長,不需要擔心小孩沒地方放電,這裏有個小小的兒童俱樂部,讓小朋友可以玩耍,也能讓父母有一點點喘息的時間。

想要前往市區或海灘,渡假村每天都有提供免費的定時接駁車往返,十分便利。入住珍珠水療渡假村,可以兼具觀光行程和悠閒度假,能在體驗當地風情,以及享受靜謐舒適之間,取得相當好的平衡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