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雅緻飯店

Hoi An Chic Hotel

內容介紹

融合了大自然的和諧設計,身處稻田、椰子樹及許許多多綠色植物圍繞著的會安雅緻飯店(Hoi An Chic Hotel - a green retreat), 從客房便能俯瞰田野、牛隻,讓人身心頓感寧靜的鄉間景色,十分的迷人。夜晚伴隨著田野裡的蛙叫聲,聞著稻香悠悠入眠;早晨的大自然鬧鐘是此起彼落的蟲鳴鳥叫聲,透過樹梢灑進房裏的陽光,讓人慢慢地從睡夢中甦醒。遠離會安市區的喧囂吵雜,住在這裡更有悠閒度假的感覺。

飯店設計十分有新意,以不提供塑料的方式,具體的環保概念,提供舒適的入住體驗。飯店僅有17間客房,清新的青檸綠色調,寬敞的空間裡,除了基本的室內淋浴間外,還有個私密度很高的大浴缸,身高170以上也能伸直雙腿。半露天的設計,在浴缸泡澡時,抬頭便能欣賞月色。

飯店擁有一個漂亮浪漫的露天泳池,旁邊就是稻田,很有一種在大自然暢游的fu。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早餐提供了許多鮮榨果汁、多種新鮮的水果,還有自製乳酪、越南煎蛋卷、越南河粉等,用在地天然食材,提供健康美味的早餐。

如果想要前往會安古鎮或沙灘,可以搭乘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工具,接駁車可是台二戰時期的美軍吉普車呢。或者可以和飯店租借免費的自行車,悠閒愜意地騎著自行車,在田梗間悠悠晃晃,也是另一種體驗越南鄉間風情的度假方式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