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擁抱集團絲綢村水療度假村

Hoi An Silk Village Resort & Spa by Embrace

內容介紹

會安擁抱集團絲綢村水療度假村(Hoi An Silk Village Resort & Spa by Embrace)在新舊融合的建築中,綠意盎然,身處在被鮮花圍繞的漂亮花園,讓人充份感受到豪華度假勝地的氣息,適合一家人一同來此放鬆身心的度假飯店。

一進飯店,熱情的工作人員用流利的英文詳細介紹飯店設施,以及周邊觀光景點的路線。飯店內可以乘坐電動車前往各個設施,中央游泳池被綠色園林包圍著,健身房雖然不是很大但器材還是可以滿足基本的健身需求。房間十分寬敞乾淨,加上度假村的各種設施,都想直接在這裡消磨一整天不出度假村了啊。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每天會有兩場以英語詳細解說的絲綢介紹,讓你更了解當地絲綢文化外,如果想要購買絲綢產品,這裡的商店內也能買到品質不錯的優質絲綢。

雖然這裡離會安古城和安邦海灘都略有一段距離,但還算在可步行的範圍內,飯店也有提供前往舊城區和海灘的免費接駁車及自行車,所以交通不算問題。反而因位處在較偏遠的位置,可以不受任何交通或人潮的喧囂吵鬧所影響,可以讓喜歡靜謐環境的旅客好好享受在度假村的悠閒時光。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