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Nhan's Kitchen

Nhan's Kitchen Hoi An

內容介紹

高人氣的家庭式會安Nhan's Kitchen,雖然餐廳外觀看起來不太起眼,但卻在Tripadvisor900多家會安餐廳中排名第三、會安酒吧分類中排名第一,吃過這間超高人氣的餐廳後,的確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充滿工業風紅磚建築的店面設計,英文流利的老闆和老闆娘親切熱情的招呼客人,這裡的餐點選擇很多,其中會安必吃美食三寶,這裡都吃得到!

春捲皮沾魚露加上油蔥的「白玫瑰」。粗米苔目配上軟綿口感的豬肉、脆硬豬皮,有著酸甜辣味的「高樓麵」。炸米皮加上絞肉、菜、蝦仁等配料的「炸餛飩」,都是必點的菜餚。

除了道地的越南料理,義式、現烤比薩、飲料調酒等,另外老闆的自創料理,百香果雞肉、香茅魷魚腿、香葉茄子等,結合當地食材的創意料理,都能在這吃到,選擇多元且美味,價格也比市區的餐廳還便宜,就算天天來吃也不膩。

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餐廳離會安市區有點距離,如果有騎腳踏車的話大概也就是幾分鐘的車程而已。遠離了市區的喧囂,少了吵雜的遊客,可以安靜優閒的用餐,對於想體驗慢活度假的人來說,反而成了一大優點吧。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