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豆腐餐廳 & 咖啡館(已停業)

Hoi An Tofu Restaurant & Coffee

內容介紹

會安豆腐餐廳 & 咖啡館(Hoi An Tofu Restaurant & Coffee)是一家2018才開的新餐廳,走超樸實的平價路線,夠份量、食材新鮮,老闆說他們的菜都是產地直送,根本就是因為自家就有菜園啦!

雖然是新開的店,好評卻很多,尤其是春捲,現炸上桌立刻吃一口,酥脆外皮加上熱騰騰的內餡,味道非常好,但要小心吃會燙嘴,有些人應該會喜歡搭著旁邊擺的黃瓜或蕃茄一起入口,新鮮蔬果與炸物碰撞在一起,就是美味最好的平衡!如果有興趣,店員也會不吝分享家裡阿嬤做春捲的方法,感覺每個越南人家中都有自己一套做國民春捲的方式,學起來就有一種很道地的感覺,蠻好玩的!

其實他們的白玫瑰也好吃,畢竟白玫瑰是會安特色佳餚,也算來會安必吃的小點,對比過兩三家店,這邊的白玫瑰可以點!別以為只是平價小吃店,他們這邊也有提供酒類,包括葡萄酒、啤酒都有,吃美食配點小酒,非常享受!他們還有自家特釀的米酒,想嚐鮮的可以問問試飲一下。上次老闆娘在最後有送我們香蕉煎餅當飯後甜點,為一餐做了最美好的ending

這家餐廳不在最精華的古城中心,而是稍稍外圍的地方,搭grab約莫5~7分鐘的距離,不過在這邊可以享受到靜謐的氛圍,吃飽喝足再走到河畔散散步,看河上走走停停的船隻,很可以感受當地的生活。

整體來講,豆腐餐廳是一家很溫馨的小店,除了菜色不錯,老闆人也非常親切,店比較不忙時,會與客人聊天,有時會教你一些在當地旅遊實用的越南句子,對不熟越南話的人來說非常受用喔!

 *白玫瑰,會安名菜,有點類似餛飩,裡頭會包肉和蝦仁,再搭配沾醬,相當爽口!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