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老兄餐廳 & 咖啡館

Mate Restaurant and Coffee Hoi An

內容介紹

不像眾多咖啡店聚集在最熱鬧的會安古城一帶,會安老兄餐廳 & 咖啡館(Mate Restaurant and Coffee Hoi An)獨樹一格,開在距離淳樸古城5公里外的Cua Dai beach(古岱海灘)。據說是當地人很愛的一個海灘,比起超熱門的美溪海灘,這裏觀光客相對較少,水質和沙粒的乾淨程度都更略勝一籌,堪稱是沙灘界的小祕境,不少歐美旅客都是衝著這個沙灘來的。

會注意到這間咖啡店,是剛好看了外國朋友打卡,極推他們的椰子咖啡和香蕉煎餅!這家餐廳很特別,既提供越南餐點,也有西餐,尤其想嘗試會安在地美食的人,可以試試Cao lau noodle (高樓麵,又稱會安乾麵)、炸雲吞,以及一般的牛肉河粉或海鮮煎餅。對外國朋友來說,吃不慣當地料理,可以改補充西式比薩、沙拉或三明治等。

對了,很特別的一點,他們還可以幫你「客製化」料理,如果你有想要吃的料理或喝的飲品,但在菜單上沒有看到,也可以問問老闆能不能做喔!

這家店算是一個小小家族公司,就是一家人一起開的店,難怪可以有那麼彈性的客製化料理!聽說老闆本身也是個熱愛咖啡的人,特別推薦越南咖啡,他們的豆子都來自越南中部高山地區,算是全越南最適合種咖啡的產地呢。

Mate餐廳的地理位置很好認,就在Sunrise Premium Resort Hoi An(會安日出海灘度假村的對面,店內多是戶外座位區,很受歐美客人的青睞,所以店員的英文程度很好,這點真的不用怕無法溝通。老實說,在這邊旅行有一種「隱居」感,沒有觀光勝地的擁擠感,每個人步調都慢下來,真的有在享受在地生活的感覺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