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紅豆餐廳

Red Bean Restaurant

內容介紹

提到會安旅遊,很多人直接會聯想到會安古城,傳說中「整座古城都是我的攝影棚」,絕對是殺記憶卡的好去處!然而在拍照的空檔,若可以穿著傳統服飾「奧黛」到越南高級餐廳享受美食,也是超級有回憶點的local體驗!

台灣有紅豆食府,會安有紅豆餐廳(Red Bean Restaurant)!這間位於La Siesta Hoi An Resort & Spa飯店內的越南餐館,內部走的是中式典雅的裝潢,戶外區則宛如後花園一般,置身其中,絕對不失唯美感。

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特色越菜,鮮蝦春捲、白玫瑰、三角炸蝦捲、竹筒烤雞、香蕉葉烤魚、會安雞飯、甜酸蝦等,選擇多,菜色小巧精緻,醬料的魚露鮮度也高,口味較一般餐廳來的清淡些,上桌的每道菜擺盤都經過精心設計,非常適合用相機將美食永久保存。

紅豆餐廳在每周二、六的晚上,會特別推出街頭小吃自助餐(Street Food Buffet),讓大家可以在後花園的場域中,自由地在不同烹飪站點餐,享用多達40道以上的會安美食以及越南街頭料理,同時也有烤肉、海鮮、沙拉、燉菜、不同湯品以及甜點等較精緻的菜餚。buffet是算人頭的,每人約莫台幣600元左右,用餐的人除了可以任點自己想吃的美食之外,還附贈一杯酒和一杯飲料,並在酒足飯飽後,加碼欣賞專業吉他手演奏的現場音樂,享受美好夜晚的歡樂時光!

紅豆餐廳離老城區大概4分鐘左右的車程,沿街拍照慢慢走過去大概也只要15分鐘左右,很建議選一餐來這邊犒賞自己一下!

*白玫瑰,會安名菜,有點類似餛飩,裡頭會包肉和蝦仁,再搭配沾醬,相當爽口!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