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簡易酒吧廚房(已停業)

Simple Bar and Restaurant(Rose's kitchen)

內容介紹

會安簡易酒吧廚房(玫瑰廚房)Simple Bar and Restaurant (Rose's kitchen)是由一位英文流利的可愛女老闆Rose及其家人一起經營的。Rose和他的家人十分好客,態度相當友好親切,讓人不管來過幾次,都還是能深刻感受到被熱情招待的絕佳服務。

有著圖片的菜單,大大簡化了點餐的時間,包括越南美食和海鮮特色菜,豐富的種類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會安春捲、蔬菜炒飯、牛肉配辣椒、沙爹雞、酸甜蝦,沙爹雞肉、椰子魷魚和燒烤魚等,每樣料理都是新鮮烹製,不論是豬肉、牛肉還是海鮮料理,味道都相當美味。餐後再來一盤香蕉煎餅,就是出色的一餐了。

餐廳氛圍輕鬆、乾淨、且舒適,美味的食物,加上友善的服務,而且價格也很合理,讓這裡有很多一再回來光顧的熟客。會安簡易酒吧廚房(玫瑰廚房)只有6張桌子,想品嚐的話,還是建議早點來比較好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