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Tra Que花園烹飪學校 & 餐廳(已停業)

Tra Que Garden Cooking Class & Restaurant

內容介紹

泰國很夯的烹飪料理課程,現在在越南也可以體驗囉!這家位在會安的Tra Que花園烹飪學校 & 餐廳(Tra Que Garden Cooking Class & Restaurant),在tripadvisor上幾乎零負評,體驗過後就知道這真的是很推薦的一間料理學校!

整個體驗活動大概是5個小時左右,從早上開始到午飯後這段時間。雖然是看似輕鬆的烹飪課,不過做完蠻累的,建議後面不要安排太硬的行程。

一早集合後,直接到當地市場去看怎麼選食材。市場氛圍跟台灣小型市場還蠻像的,不過有很多在台灣看不到的當地蔬菜,還有很多不同品種的香料植物,最棒的是有超級多台灣吃不到的熱帶水果。我們這團有人帶小孩,還直接在攤販上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呢。

逛完市場後,騎著單車去Tra Que自己的蔬菜園,了解一些農作知識,還能下田體驗鋤地、澆水、種菜和摘菜。在農作之後,他們還特別提供了足浴和腳底按摩,讓你洗洗腳順便鬆一下。

最後就是最期待的烹飪了,老師會一步步教學帶領如何料理當地食材,我們這次有做米餅、炸春捲、薑黃烤魚、檸檬葉烤雞,樣樣都是經典越南菜。平常在台灣很少下廚,有些人光做春捲就搞得七手八腳的,過程十分有趣,是個適合全年齡層的體驗活動。不論是朋友出遊、親子旅遊,或者帶長輩來玩,都很適合喔。

除了烹飪課程,也可以只體驗農作課程,大家可以依據想要體驗的內容挑選。如果有特別的需求,也可以直接跟他們詢問,服務人員都很NICE

懶懶不想吃自己煮的菜的人,也可以純粹來這邊用餐,田園式的環境很清幽、安靜,雖然位置較偏遠,但十分推薦來這邊體驗並享受一下越南式的田園風光。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