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Le Fe Dining Place餐廳(已停業)

Le Fe Dining Place

內容介紹

隱藏在會安一條安靜巷弄內的Le Fe Dining Place,外觀看似不起眼,但店內卻十分復古典雅。餐廳裡顯得斑駁的牆壁,搭配木製古樸的餐桌椅;架上擺放著古董晶體管收音機,播放著讓人愉悅的輕快音樂;庭院池塘內還有錦鯉悠遊水中,畫面猶如一副畫似地,十分靜謐美好,且富含詩意。

坐在透著自然光與樹影的迴廊用餐,英文相當流利的服務人員立即前來提供菜單,並且專業的提供了許多有關食物選擇上的建議,讓客人不用擔心該如何下手點餐。

餐廳特別值得推薦的餐點有用野胡椒醬醃製的烤雞腿、椰子汁燉五花肉、包著甘蔗烤香的豬肉、烤蝦、紅燒鯰魚、芽莊風味的烤牛肉、煙燻牛肉米紙捲等,不論是喜歡海鮮還是牛豬料理,都有多種選擇。還有炸軟殼蟹,是深受不少客人喜愛的必吃料理。

上菜後,服務人員還詳細的介紹了每道菜的故事、來歷和最佳品嚐方式。每道菜不僅美味,擺盤也別具巧思,精美的呈現出超高水準的法式越南菜。

雖然價格與舊城區的其他地方相比是貴了點,但在Le Fe Dining Place得到的卻是高品質的五星級體驗,絕對是家很值得前來品嚐看看的餐廳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