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巴巴印度廚房

Babas Kitchen Indian Restaurant

內容介紹

在品嚐了多天的越南美食後,如果想換換口味,不妨試試在Tripadvisor異國料理評價排名第一名的會安巴巴印度廚房(Babas Kitchen Indian Restaurant)。餐廳就位在會安古鎮外圍的宋海廣場,相當好找,店面沒有過多的裝飾,是家小巧樸實以正宗印度料理為賣點的餐廳。

餐廳很貼心地提供了中文菜單,多數人推薦的黃油雞肉咖哩是必點!香氣十足的咖哩,有著濃厚的椰子香及奶油味,口味不會太鹹,雞肉也十分軟嫩入味呢。另外必點的還有烤羊肉串,在一口咬下後,會驚訝地發現,羊肉相當軟爛而無騷味,徹底在嘴巴裡化開相當美味。如果想要來點主食,不妨試試附上5 種不同醬料的印度脆餅,每種醬料有各自獨特的香氣,不虧是香料王國的料理呀。

店內也有提供素食和不含麩質的食物,餐點種類相當多元,份量也給的很大方,完全不用怕吃不飽喔。喜歡吃辣的話,可以在點餐時先告知想要小辣、中辣或大辣,就算不夠辣,在用餐當中,服務人員也會前來詢問食物辣度夠不夠。如果太辣也別擔心,有別於其他的越南餐廳,這裡的水可是免費提供的。餐廳還另外提供了免費的開胃小菜,以及價格實惠的飯後甜點。

巴巴印度廚房在會安、胡志明市皆有分店。如果在越南吃膩了越南料理,可以選擇來巴巴印度廚房轉換一下不同的口味變化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