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Tuan餐廳 & 咖啡館

Restaurant & Cafe Tuan Hoi An

內容介紹

走進會安Tuan餐廳 & 咖啡館(Restaurant & Cafe Tuan Hoi An),這間座落在路邊的紅色磚房,就能感受到店員的熱烈歡迎,十分熱情好客的老闆會一點點的中文,如同朋友般的招待著客人,會在客人用餐時關照並招呼每一桌的用餐狀況。裝潢及竹制桌椅充滿著越南居家風格,家庭氛圍滿點。

會安的特色美食,像是白玫瑰,米皮滑嫩而Q彈,淋上醬汁再加上油蔥酥,香氣四溢。越南河粉味道豐富,湯頭美味。越南春卷、炸餛飩、檸檬草雞,鮮蝦沙拉、烤茄子、咖喱雞等想吃的越南美食這裡通通都有。另外炸雞翅和披薩等西式美食,滿足不同味蕾。每道菜餚不僅口味佳,連擺盤也很美,價格就更不用說了,十分公道、CP值高喔。

Tuan餐廳 & 咖啡館有多元而豐富的料理可選擇,加上絕佳的用餐氣氛,以及熱情好客的老闆員工,是間可以前來多品嚐幾次的餐廳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