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螢火蟲餐廳

FireFly Restaurant & Bar

內容介紹

離開老城區,如果想要回味類似台灣味的小攤炒麵,有家叫做螢火蟲的餐廳(FireFly Restaurant & Bar),值得大家去嚐嚐它的招牌菜─主廚麵(Chef Noodles)

主廚麵是螢火蟲餐廳的原創菜,有點像台灣海鮮炒麵的感覺,口味不錯,份量剛好一個人一餐的量。來這邊吃飯很像到台灣的簡餐店一樣,它提供很多像主廚麵這樣的選擇,比方說各式炒飯、炒麵、乾河粉、蝦仁飯簡餐等。

午餐想要找一個好吃又不會吃太飽的地方,每個人可以點自己想吃的主食,來這裡準沒錯。當然,想要點桌菜也是可以的,這邊的牛肉串很棒,春捲很特別,吃起來跟胡志明或河內的春捲不一樣,值得一試。到此光顧的老外不少,所以這裡也有供應比薩、義大利麵、漢堡等。

店員會一點中文,如果初來乍到不知該如何下手點菜,問就對了,貼心的服務生會直接給你意見,或是有些菜不知道怎麼吃,也可以直接請他們示範,既然來到異地旅遊,就要好好地用當地的方法品嚐當地的美味喔!

螢火蟲餐廳裝潢很中式,不論是建築外觀、木製家具,以及樑上的燈籠,都給人有一種要來吃中菜的感覺,不過現場卻是播放爵士樂,賣的是越南料理和西式料理,老實說菜蠻好吃的,現場也很讓人放鬆,只是認真回想一下會覺得有點跳痛!

對了!螢火蟲餐廳有時會有買一送一的Happy hour時段,喜歡喝酒的人在去之前可以問一下,就可以更划算地爽快豪飲啦!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