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The Temple餐廳 & 酒吧

The Temple Restaurant & Lounge

內容介紹

會安歐式餐廳中排名第一名的會安The Temple餐廳 & 酒吧(The Temple Restaurant & Lounge),就在充滿越式風格的會安拉西埃斯特Spa度假村(La Siesta Hoi An Resort & Spa)裡,用餐時可以俯瞰鬱鬱蔥蔥的花園和泳池景色,環境優雅,有著溫暖迷人的氛圍,The Temple 餐廳 & 酒吧也有對外開放營業的度假村內餐廳。

這裡餐點有著一流的水準,各式各樣的菜餚,包括了西餐和越南菜等,每道菜都呈現了恰到好處的味道,菜上的很快,擺盤也賞心悅目,像是配上美味的醬汁後在口中融化的羊排,完全沒有羊騷味,很讓人驚豔。軟嫩的胡椒醬牛里脊肉排、羊腿義大利麵有完整羊腿排,還有額外的帕爾馬乾酪,芒果味的西班牙涼菜湯,做得很有技巧的鴨胸肉配蔬菜和土豆泥等,推薦可以再點杯價格合理的雞尾酒或紅白酒,搭配著美食,在迷人的池畔露台桌上度過美好的一餐。

除了令人驚嘆的餐點外,這裡的工作人員,無時無刻都面帶微笑,細緻的服務遠遠高於平均水平,只能說會安The Temple餐廳 & 酒吧是間沒什麼好挑剔的餐廳啊。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