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斯嘉麗精品飯店

The Scarlett Boutique Hotel

內容介紹

斯嘉麗精品飯店(The Scarlett Boutique Hotel)位在順化市中心,且坐落在順化餐館、酒吧、商店齊聚的熱鬧步行街後方,因處於鬧區中,飯店很好找。由於位置稍隱蔽,夜裡卻也十分安靜。

小巧精緻的飯店,內部及客房空間雖不大,但現代別緻的法式裝潢,充滿了越南曾在法國殖民下的濃厚色彩,入住時還差點以為自已是到了法國呢。

進飯店後的迎賓茶點,套房裡的玫瑰花瓣,也表裡合一的展現了法式的浪漫風格。自助式的早餐簡單、種類不多,如果能有更多的菜色選擇會更好,不過現場有現做的餐點倒是挺加分的。

工作人員會記下每位客人的名字,入住時會熱情的介紹飯店周邊餐廳、景點等資訊。飯店也擺放著經典書籍供客人借看,房間內有提供水果。整體來說,飯店服務相當周到,細節上的用心,不得不讓人喜歡上這間飯店。

以少少的價格,體驗法式貴族般的禮遇,大概就是對斯嘉麗精品飯店The Scarlett Boutique Hotel的最佳評價了。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