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朝聖村莊精品度假村

Pilgrimage Village Boutique Resort & Spa

內容介紹

順化皇城因仿造北京紫禁城結構而建,向來素有「小紫禁城」的封號。來到古都,不免就想到一些古裝劇的場景,想要嘗試穿越一下的旅客們,不要錯過這座處處散發古城風情的順化朝聖村莊精品度假村(Pilgrimage Village Boutique Resort & Spa)

朝聖村莊精品度假村真的是一個村落型飯店,整個園區有72間客房,另有近30間家庭套房及高級蜜月獨立別墅。走進旅館小門口,會先通過一條林蔭小道,讓你用芬多精洗刷塵俗的繁亂心靈,然後直達開放式的大廳,大方而簡約,高級的木柱結構會讓你聞得到淡淡的木質香氣,個人覺得非常有干欄式建築之感,很有東南亞風情。 

這次住的是蜜月標準房型,空間頗大,可以看見服務非常周延且高質感,很多細節都做得蠻好的。不過,如果有多一點預算或一家族來的話,建議可以試試他們傳統房型的獨立別墅!房型規格明顯高許多,入住越南傳統房型,宛如住進一個莊園小區,房間公主床當然是必備的,房內裝潢也有古式皇族的規格,還有專屬泳池,可以完全進入不受外界打擾的度假模式! 

要擁有這樣遺世獨立的寧靜氛圍,是這間飯店選蓋在順化市郊的原因。為了便利旅客進城遊玩,飯提供往返巿區的免費接駁服務,車程約15分鐘,很建議早上去逛逛皇陵,或租輛摩托車到鄰近的謙陵(Tomb of Tu Duc)、明命皇陵(Tomb of Minh Mang)等古蹟探詢,下午比較熱了就回來泡泳池清涼一下,或是安排90分鐘的按摩行程,都很不賴。

飯店也有沙龍服務,聽說越式洗頭非常不一樣!除了洗頭,還會幫你洗臉、敷臉,並做簡易的肩頸和手臂按摩,有興趣的旅客可以嘗試看看,體驗一下異國的洗頭文化。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