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寧靜閃耀SPA飯店

Hue Serene Shining Hotel & Spa

內容介紹

順化寧靜閃耀SPA飯店(Hue Serene Shining Hotel & Spa)位在順化市中心洋人街旁,周邊即是市場和夜生活,十分熱鬧。但不用擔心,飯店是座落在一條寧靜的小巷子裡,機能方便卻不會過於吵雜。

櫃台的員工英文流利,不僅非常有人情味也很健談,在旅遊與接駁方面都能提供很實用的建議,服務出乎意料的好。飯店房間空間大小適中,風格現代也整理的很乾淨,浴室配有浴缸。河景房比周圍的房子都高,視野相當棒,能看到香江和河對岸開闊的景緻。入住期間每天早晨打開窗,極目所及就是順化的街景和河岸景色,很療癒啊。

早餐有菜單可以自行選擇,包括歐陸和越南美食,自助吧有六到八種不同的水果、新鮮果汁、吐司等可以自己拿,種類繁多,迎合了所有人的口味還可以吃得很飽。

以這樣便宜的房價,可以有這麼優質的享受,實在是物超所值,適合有預算考量的旅客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