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阿澤萊拉公寓飯店

Azerai La Residence, Hue

內容介紹

順化阿澤萊拉公寓飯店(Azerai La Residence, Hue)是間有故事的飯店,主樓建於1930年,原是接待法國殖民政府、越南政府的「國賓館」,見證了順化這個城市的風風雨雨,至今仍算得上是順化最好的飯店之一。

Azerai豪華飯店品牌為傳奇的阿曼集團創始人、豪華飯店之父Adrian Zecha先生所創立。飯店充滿殖民時期的歷史文化色彩,也曾被國家地理雜誌介紹過喔。

飯店裡裡外外的藝術裝飾建築風格迷人、古色古香,充滿著殖民時期濃厚的法式風情,吸引不少藝術迷來此住上一晚。大廳裡裝飾著很多阮朝皇家家族的肖像畫,讓人有走入往昔的時代感。飯店對面就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順化皇城,也因為位在香江旁較安靜的區域,景色和地理位置一流,完美的結合了周遭環境的歷史感和文化感,卻又不失寧靜與悠閒。

飯店擁有122間客房,房間整體風格簡約雅致,延續Azerai飯店一貫的輕奢優雅。挑高的設計,使得一走入房間便能充分感受到舒適與明亮,房間還配有一個大陽台,伴著美麗的香江、花園及華麗的大游泳池,坐在陽台泡杯茶或咖啡,俯瞰外面景色十分愜意呢。

自助早餐在同樣優雅的餐廳,有一系列種類繁多且讓人驚嘆的美食。比較起來餐廳用餐費用雖然偏高了些,但是像是小型藝術品的餐點,色香味俱全,在餐廳的露台上,邊品嚐美食、邊欣賞香江美景,體驗個一次也是很值得的。

不論是在飯店裡SPA、游泳、健身、撞球,還是在戶外美麗的花園散步、在圖書館裡閱讀、或在紅色調的酒吧陽台上喝杯雞尾酒,還是跟飯店租借自行車出外探險,都會是另人難忘的體驗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