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美利亞珍珠飯店

Meliá Vinpearl Hue

內容介紹

順化美利亞珍珠飯店(Meliá Vinpearl Hue)原為順化維珍珠飯店(Vinpearl Hotel Hue),隸屬於越南知名飯店品牌Vinpearl珍珠集團旗下的連鎖飯店之一。但於2022年6月將經營權交由Melia飯店集團管理,並更名為順化美利亞珍珠飯店(Meliá Vinpearl Hue)。

順化美利亞珍珠飯店不光住宿環境有一定的標準,服務品質也有相當的水準。一踏進飯店大門,即開始享受賓至如歸的接待,check in時,只要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等待,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入住手續都辦好,第一印象就讓人感覺相當良好,每位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真是好得沒話說。

飯店房間空間相當大,入住當天被分配到高樓層,從飯店房間望出去的視野相當不錯,飯店可以說是整個順化最高的建築了吧,可以把順化盡收眼底。

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便利,從飯店叫Grab到順化皇城,很好叫車,且距離不遠,大概5分鐘左右車程而已。如果皇城逛累了,可以先回飯店休息片刻後,再出發前往下一個景區。

飯店附近只有零星的小店家,沒什麼好逛。但飯店有免費的健身房,頂樓有Sky Bar,晚上如果不曉得要做什麼,可以上樓小酌,欣賞一下夜景。飯店提供的早餐相當多元、也很美味,整體來說是一家CP值頗優的飯店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