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最佳西方青瓷宫飯店

Indochine Palace Hotel

內容介紹

就像是一棟美麗宮殿的順化最佳西方青瓷宫飯店(Indochine Palace Hotel),既有著古老殖民時期越南風情、又有現代便利設施的住宿,雖然坐落在順化市中心的黃金地帶,但卻是能遠離城市喧囂的一處綠洲。

裝潢氛圍舒適,房間擺設高雅寬敞,有著落地窗和陽台,舒服的床及寢具,窗外的視野極佳,可以看到順化市令人驚嘆的夜景,一掃旅遊的疲憊。房間幾乎無可挑剔,只是房間提供的飲料價格稍貴了些。因為飯店就位在順化熱鬧的中心點,周圍有很多步行即可到達的餐廳,隔壁就有大超市Big C,再遠一點有水果市場,直接步行前往購買必需品非常便利。

飯店最突出的還是熱情好客、訓練有素的員工們,如果客人有問題反映,他們總是盡心的及時處理。豐盛且多元的早餐,也反映出酒店來客大多為國際化的高端客戶群,飯店裡面還有大型室外遊泳池、花園、撞球室、SPA水療中心、健身房雖然稍小了些,但健身器材、舉重等基本配備齊全。

飯店還有管弦樂隊也會不時表演小型的古典音樂會,更是讓這裏有別於其他飯店,顯得出類拔萃。這座飯店的品質相對於價格而言非常實惠,是間值得給五星評價的飯店。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