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羅薩林精品飯店

Rosaleen Boutique Hotel

內容介紹

羅薩林精品飯店(Rosaleen Boutique Hotel)位在順化熱鬧的步行街地帶,飯店周邊有酒吧、餐館、便利商店等,且離受歡迎的旅遊景點都非常近,地理位置可以說是相當優越。不過也因位在鬧區,有些房間的位置在晚上的時候,可能會聽到附近夜店酒吧的音樂聲而顯得有些擾人,怕吵的人記得準備一副耳塞喔。

現代風格的房間和浴室,既寬敞又乾淨,視野很好的高樓層陽台房,可以看到順化的城市景觀,別有一番風情。早餐選擇性廣泛且多元,西式和亞洲食物都有。亞洲食物主要以越南菜為主,有可以現點的各式蛋、Omelet 蛋捲、河粉、米線,每日略有變化。還有一個清潔度良好的可愛游泳池,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避暑清涼一下,泳池邊有免費毛巾可供使用,也能點飲料和簡易餐點。

整體而言,除了有些房間晚上會聽到外頭喧鬧的聲音外,飯店的位置、設施、以及實惠的價格,成為吸引旅客入住羅薩林精品飯店(Rosaleen Boutique Hotel)的最主要原因呢。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