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麗柏飯店

Hotel La Perle Hue

內容介紹

雙人房最低房價一晚約台幣600多元的順化麗柏飯店(Hotel la Perle Hue),價格不僅便宜到驚人,且地點相當完美。飯店位在順化喧囂繁華的街道旁,步行就能抵達主要的景點區,且飯店附近即能找到不少餐廳美食,但又不過於喧囂吵鬧。

最便宜的經濟房型雖然空間有限,也沒什麼景觀,但是房間整體來說,算是清理的相當乾淨。如果你是很重視景觀的人,也可以升等到有陽台、有浴缸、且較寬敞可看到順化街景的套房。

飯店裝潢以綠白顏色相間,整體視覺上非常明亮舒適,而且值得嘉許的是,順化麗柏飯店也被稱為「生態飯店」(或稱環保飯店),飯店提供金屬吸管而不是塑料,且處處看得到有在仔細做環保回收呢。

英語流利的員工,服務態度友善且時時帶著微笑,讓人覺得賓至如歸。客房還有提供洗衣服務,價格便宜又方便。住宿費用包含了毫不馬虎的好吃早餐,記得務必品嘗一下好吃的香蕉煎餅喔。

白天進出飯店時,還有提供新鮮的果汁、茶、咖啡、和水果。經過一天的順化之旅後,這可是一個相當奢華的服務。以如此便宜的房價,除了床可能有些人會感覺較硬之外,其他真的都無法再挑惕了。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