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河濱別墅

Hue Riverside Villa

內容介紹

如果你查過順化的住宿,順化河濱別墅(Hue Riverside Villa)應該是很難被忽略的一間綠洲飯店,不僅在Tripadvisor得到5.0的評分,在其他各大飯店搜尋網站都有極高分的評價,令人不得不來入住一晚。

飯店地理位置非常得天獨厚,居於市區,離必訪景點和美食主要街道可說是步行就可到的距離;卻又依偎在河畔,別墅型的設計,讓每個入住這間飯店的旅客,都可以在任何時候走到陽光露台,享受河景。當然,也因為這樣的設計概念,所以房間並不多,很容易客滿,想入住的人要記得及早下訂! 

這間別墅飯店很現代,走進房間,一律是深灰、白牆和木質結構的組合,視覺簡約清爽,而外觀卻又保留了傳統鄉村的元素,門口有類似茅草屋簷的設計,還規劃了一個花園庭院,甚至可以在花園裡享用早餐,能住在古皇城中的小別墅花園裡用餐,真的十分享受啊!

要推一下他們的早餐,真的好吃!提供全套的多元選擇,水果與各種食材也都很新鮮。因位在香河旁,推開窗戶或站在陽台,可見當地漁夫的一日生活。在喧騰城市之中的寧靜角落,不時可以聽到漁夫發出一些趕魚入網的聲音,很有生活在當地的感覺。

雖然是高評價的飯店,價位倒是非常親民!住過的感想是:從踏進這間別墅飯店到離開,都可以感受到主人對於生活的價值觀。來這邊的感覺其實蠻像在台灣住民宿,比較高級有質感的那種,有機會遇到主人可以很親近地聊天,任何關於當地的生活體驗,他都非常樂意分享,推薦給喜歡深入當地旅遊的人客們!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