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融合阿爾巴養生度假村

Alba Wellness Valley By Fusion

內容介紹

順化融合阿爾巴養生度假村(Alba Wellness Valley By Fusion)距離順化市中心約40分鐘車程,地處偏遠隱蔽的山林之中,頗有世外桃源、與世隔絕之感。度假村周遭綠意盎然,眼見都是青山綠水;而度假村內的整體設計簡潔優雅,以低調而不顯得突兀的姿態融入大自然之中,環境十分幽靜安逸,讓人心靈備感平靜。

房間內以竹子隔間,大塊落地窗乾淨而明亮,外頭的綠意印入眼簾,度假的同時也能體驗鄉間的寧靜與愜意。度假村內有個亮點,就是在越南很少見的天然溫泉,泡湯池有分成室內和露天,設計風格頗有日本的禪意。另外還有一個戶外泳池,旁邊設有泳池吧,曬日光浴的同時,能邊享用冰涼椰子水,或來杯調酒輕鬆一下。

度假村園區內設計有蓮花池、日本橋及潺潺水景的日式庭園,在這安靜到隨時可以聽到蟲鳴鳥叫的度假村,十分適合做瑜珈、冥想、和靜坐,或是悠哉地散步四處走走晃晃,身心靈都能頓感滿足。如果喜歡冒險,度假村中也可以體驗高空滑索、登山遠足、鄉村自行車騎行、有機農場參觀等活動,也設有兒童遊樂區,不論大人小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已的活動。

想要遠離人群紛擾、暫時放下3C電子產品,享受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假期,呼吸充滿芬多精的新鮮空氣,在融合阿爾巴養生度假村能確實做到讓旅客獲得全面身心靈的放鬆體驗呢。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