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化古花園別墅

Ancient Hue Garden Houses

內容介紹

抵達順化古花園別墅(Ancient Hue Garden Houses)的大門時,會讓人不由自主地發出“WOW”的讚嘆聲。原本就是屬於順化皇朝歷史一部分的別墅,是早期貴族階層的高級住宅,在經過重新裝修後,融合了現代的舒適,營造出一種非比尋常的大方氣派。

別墅與花園、池塘、院子,按照了風水原則來建造規劃,整體呈現了微妙的和諧平衡,加上周圍綠樹成蔭的景觀,巧妙的與自然融洽的結合在一起。

擁有8間臥室的豪華別墅裡,古色古香的家具、木雕藝術品和各式精緻裝飾品,搭配著浪漫的燈光,就像走入了時光隧道,來到古老的皇朝時代,瞬間讓人感覺自已變成了貴族或是皇室一份子呢。

另外,順化知名的餐廳之一,金龍餐廳(Kim Long Fine Dining))也位在此,環繞著精緻的裝飾,餐桌上放著純正的清漆家具,在這裡用餐,品嚐到的是當地特色菜與亞洲和歐洲風味融合的美食,邊吃還能邊欣賞皇后長袍圖案的壁畫,鑲上珍珠貝殼的四季花朵雕刻,絕對是場美食及藝術的絕佳饗宴。

入住別墅,優質且貼心的服務也不可少。別墅工作人員的專業和專屬化服務,更把這裡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水平,提供了旅客們一場皇家級的美好體驗喔。

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喜歡